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9/1/23
 主  旨  請同學(校外賃居)加強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內  容 
各位同學好:

一、依教育部108年1月22日校安中心公告辦理。

二、因應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早晚溫差大,請同學(尤其是校外賃居同學)使用瓦斯熱水器沐浴及瓦斯爐煮食安全事項,特須注意室內保持空氣流通,切忌門窗緊閉,避免肇生一氧化碳中毒及其意外事件。若同學感到頭昏、噁心、嗜睡等身體不適情況發生,應立即打開通往室外的窗戶通風,倘身體嚴重不適時,請先前往通風良好的室外環境,再打119電話或與親友(學校)求助,俾能確保安全無虞。

三、有關防災須知與自我檢查方法,可參考內政部消防署網頁(http://www.nfa.gov.tw/pro/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21&article_id=829)下載參考運用。如有任何疑問,請至本校校園安全暨緊急應變中心洽詢。
(24小時緊急電話03-8560605)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23  公告迄止 :2019/2/2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