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  公告日期  2019/1/9
 主  旨  代公告-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海外服務工作公益講座申請
 內  容 
為回饋社會及推廣海外志工精神,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自107年8月起開放申請公益講座,邀請曾赴友邦及友好國家服務之志工擔任講師,至各大專校院分享跨文化工作與生活經驗,歡迎本校師生踴躍申請。

★申請原則:
1.申請單位需預估有15人以上參與始得提出申請
2.申請單位應負責場地租借、活動宣傳及受理報名作業,並負擔活動衍生之相關費用。(講者交通及演講費由國合會負責)
3.申請單位不得利用本公益講座活動從事任何形式售票行為。
4.依場地狀況、行程安排等因素在雙方合意情況下調整講座日期乙次,除因不可抗力之天摘因素得延期舉辦講座外,倘申請單位於活動前3日取消講座,需負擔講者交通費及住宿費因退訂衍生之費用。

★公益講座主題內容:(4擇1,講座時間建議可安排1-1.5小時)
1.我的世界移動之路-派外工作者職涯講座(包括如何找到派外工作、派外工作的挑戰及國際工作者須具備之條件、特質等)
2.和世界做朋友-跨文化溝通經驗分享(國際志工於異國服務時如何與不同語言、背景之夥伴共事,面對工作及生活文化衝突的調適之道)
3.志工生存指南-身為海外志工要知道的事
4.其他(例如:與國際志工、國際援助發展相關實務議題)

★其他:公益講座申請詳細說明及申請表請參閱附件「申請辦法」

 附  件  :  申請辦法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9  公告迄止 :2019/1/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