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18/12/20
 主  旨  ★課務組【重要公告】:敬請教師登錄【ICAN系統】填寫1072學期課程大綱。
 內  容 

敬愛的教師 您好:

【課程大綱】是學生認識課程的第一步且為選課之重要依據,若未上網完成課程大綱填寫,課程將無法顯示在學生選課清單中,敬請教師務必於108年1月1日(二)前上網填寫完成。

一、因應108/1/2(三)〜1/8(二)學生預選1072課程,敬請老師登錄【ICAN系統】填寫課程大綱。

二、登錄【ICAN系統】路徑:

主課教師請至【學校首頁】→【教職員】→【資訊系統】→【ICAN系統 ※請輸入「校務行政」入口網站的帳號/密碼】,進行各課程大綱填寫。

三、填寫課程大綱說明:

1.進入ICAN系統→【iCAN學習】→【我的課程】→【未上課清單 ※107學年第2學期課程】。

2.點選欲建置課程大綱的課程名稱→ 【課程功能】→【大綱】→【介紹與簡介/課程要求/課程進度 ※所有欄位皆必填,若無則填寫「無」或「N/A」,請勿空白】。


教務處課務組 謹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2/20  公告迄止 :2019/1/1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