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跨領域學院  公告日期  2018/12/20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華語教學 成就你和我★ 2019海外華語教育暨服務志工團夥伴招募說明會活動
 內  容 
【名稱】:★華語教學 成就你和我★ 2019海外華語教育暨服務志工團夥伴招募說明會
【內容】:在大學的藍圖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了嗎?

歡迎各位同學們加入慈濟大學海外華語教育暨服務志工團,讓我們一起搭起一座國際華語的橋,圓一個屬於華語教學的夢。

團隊特色:
1.與泰國清邁慈濟學校和印尼慈濟學校合作,進行教育服務志工,由學員進行華語教學服務,藉以培養具有中華文化與慈濟人文內涵的華語教材之編輯撰寫人才。

2.結合慈濟感恩戶訪視與發放,並至當地老人機構,進行志工服務(與當地居民互動、協助整理環境、宣揚環保概念等)。希望藉此培養並提升學生感恩、尊重、大愛等慈濟人文精神,並讓學生充分體會「見苦知福」與「惜福再造福」的人生價值。

3.透過網路、志工活動、演講、座談會等形式,希望激發青年學子對世界的關懷。也希望在志工營隊逐年的努力下,在當地建立起華語教學社群,透過社區內彼此的影響力,使彼此資訊更為普及。

本活動提供午餐,未報名者恕不提供餐點。請自備環保餐具、杯子。
日期: 1071226
地點: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2A114階梯教室
時間:1220-1330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8/12/20  公告迄止 :2018/12/26
 活動起始 :2018/12/26  活動迄止 :2018/12/26
 主辦單位 :國際暨跨領域學院、華語教學學程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2A114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