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8/12/14
 主  旨  聖誕舞會 · 票價大降價
 內  容 
親愛的慈大同學們,

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來個大降價囉 🎉

❲ 票價更新價 ❳
繳交學生會費者 : 50 元
未交學生會費者 : 100 元
校外學生憑學生證:150元

❲ 團體優惠 ❳
買5送1,買10送2, 買15送3, 以此類推~

★另外,已買票的同學,可到票攤處退價差!

❲ 活動資訊 ❳
時間 : 107/12/21(五) 17:45 入場 - 21:00
地點:大愛樓B2

❲ 售票資訊 ❳
1. 中午時段(12:00~13:30 )
地點:圖書館中庭
校本 : 禮拜一,四
人社 : 禮拜二,三

2. 晚上時段 ( 21:00~21:40)
地點:男女木
校本 : 禮拜三,四,日
人社 : 禮拜二
---
[ 聖誕舞會 · 活動懶人包 · Q&A ]

❲ 活動內容 ❳

Part 1:舞癡都能駕馭的『社交舞』
Part 2:中場休息&填飽肚子&交換禮物
Part 3:熱音·街舞·熱舞表演(按表演順序)
Part 4:你有freestyle嘛?

🍴 舞會中有提供Buffet, 有鹹有甜有喝的唷∼
🙊『Line板』服務,提供各位互相加Line∼
🎁 想一起交換禮物的,當天記得攜帶NT$100-200的禮物來,就行囉∼

🙋Q&A
Q1. 不會跳舞怎麼辦?
Ans1. 沒關係,我們的社交舞簡單易學,相信大家很快就會上手的,且當天除了台上有負責人教舞之外,也會有小老師幫助大家唷∼

Q2. 『你有 freestyle 嘛 ?』是什麼?如果我沒有freestyle怎麼辦?
Ans2. Freestyle指任意的舞動你的body, 注重的並非技巧,而是一種live in the moment 的fu∼若還是有點擔憂的話,歡迎報名這星期五12/14晚上6:45 - 9點的high咖養成計畫班唷!(現場報名即可)

Q3. 男女比例不平衡,沒有舞伴怎麼辦?
Ans4. Don’t worry ! 我們會比對好男舞女舞比例,就算男女舞比例不平衡,我們工作人員會下去平衡,確保每個人有舞伴為止。

Q4. Buffet有葷有素嘛?
Ans4. 顧慮到慈大生有愛吃肉及吃菜的學生,所以當天提供的餐點有葷有素,還有甜點飲料唷∼Btw, 大家記得要帶環保餐具唷∼

Q5. 『Line板』是什麼 ? 怕太多人加Line, 太困擾, 可以不提供嘛?
Ans5. 當然可以,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Line ID。活動當天,我們會發給所有參加者入場編號(並別在身上的某一處), 以及Line小卡,讓各位自由選擇是否寫上Line ID,並貼在Line 版上。
若遇到心儀的對象或投緣的朋友,注意他身上的入場編號,可到Line板察看LineID。

🔅貼心小叮嚀:有意願提供LineID的, 記得開啟 允許利用LineID加好友。若過後,不想和對方繼續聯絡,封鎖就行了喔∼

---

❴ 聯絡資訊 ❵
主辦單位 : 學生會活動部
聯絡人:蕭文瑜105516149@gms.tcu.edu.tw
詳見慈大學學生會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custudentunion/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2/14  公告迄止 :2018/12/3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