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公告日期  2018/12/10
 主  旨  12/14(五)B型肝炎抗體抽血複檢
 內  容 
曾於107年11月16日參加B型肝炎疫苗注射(第一劑)的同學,請依照下列時間及費用等相關事項安排,前往抽血複檢是否產生抗體,以評估是否需繼續接受後續的第二劑、第三劑的疫苗注射。

※B型肝炎抗體抽血複檢活動:
一、日期:1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二、時間:12:10-14:00(逾時不候)
三、地點:校本部大喜館一樓大廳
四、費用:需自費234元/次
五、對象:已造冊於107年11月16日注射B型肝炎疫苗的同學(本次不接受未在名冊之列者)
六、注意事項:當天不需禁食,檢驗報告將會另行發給每位受檢者。

此項作業雖然屬於非強制性質,但請同學務必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況,把握機會參加。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衛生保健組護理師(校本部:1208、人社院:1264)。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關心您

 附  件  :  B肝Q&A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2/10  公告迄止 :2018/12/14
 主辦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 :花蓮慈濟醫院
 活動地點 :校本部大喜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