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12/3
 主  旨  代公告-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救將!防救災 體驗營」活動
 內  容 
主旨: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救將!防救災 體驗營」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與!
內容:
一、如何面對災難,於災難來臨時能夠有好的應變,有賴於平 日能力的養成與累積 ,為增益現代青年防災 、救災的知 識,本會於中區、北區,舉辦「救將!防救災體驗營」, 期待透過專家領域學者課程、慈悲科技設備緣起與「實境 體驗」操作,讓青年學子得以深入災前、災中與災後的科 技與資訊應用,以豐厚青年學子的防災與救災的理念與行動。

二、活動日期、地點如下:(以下場次,皆於星期五晚間報到)
(一)中區場次:
1、時間:108年1月18日(星期五)至20日(星期日)。
2、地點:慈濟台中靜思堂-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13 號。
(二)北區場次:
1、時間:108年2月15日(星期五)至17日(星期日)。
2、地點:慈濟新店靜思堂-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79號。

三、活動申請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1小時。

四、此活動採取網路報名方式,活動細節內容請參見活動報名 網頁與臉書粉絲頁。
(一)報名網頁:http://www.accupass.com/go/visionfutur e2019。
(二)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futur e.org.tw/。

五、隨文檢附活動簡章、海報各1份。

六、本案活動聯絡人:陳詩評小姐,聯絡電話:(03)8266779 轉258。

 附  件  :  活動簡章 ▼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2/3  公告迄止 :2018/12/31
 主辦單位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