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11/27
 主  旨  代公告-朝陽科技大學辦理「2018臺中青年希望工程成果發表會暨就業創業啟航媒合會」
 內  容 
說明:
一、活動現場規劃為「活動舞台區」、「就業啟航區」、「創業領航區」以及「能量分享站」等區域,展示市府輔導青年創業、就業成效並提供相關諮詢。同時安排「創業肥皂箱」活動邀請多位成功創業、就業青年者,分享奮鬥歷程與成功故事。
二、活動日期:107年11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2時30分。
三、活動地點:臺中市政府惠中樓301會議室。
四、報名方式採自由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B0OQ2iUVGTipl3s2。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1/27  公告迄止 :2018/11/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