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  公告日期  2018/11/19
 主  旨  敬邀參與∼「活出美好的人生—從國防部發言人到安得烈食物銀行」
 內  容 
羅紹和,中華民國國軍退役少將,被媒體稱為「國防部史上最強發言人」,31年
軍旅生涯,尚有大好前程等著他,羅紹和卻選擇提早退伍,而且是不接受任何職位安排的「裸退」。

現在,為了 5千個孩子,他全台跑透透,探訪孩子、找資源。但羅紹和說,一切心甘樂意接受,只因自己出身貧困,也曾住過孤兒院,因此,更懂得貧窮的感受。

想知道羅紹和執行長曾經面臨過多少挫折與難題嗎?
歡迎本校師生一起來聽聽羅紹和執行長精彩的人生故事!

時間:107.11.27(二) 1210-1320
地點: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
主題:活出美好的人生—從國防部發言人到安得烈食物銀行
講師:羅紹和執行長(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安得烈食物銀行執行長)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1/19  公告迄止 :2018/11/27
 活動起始 :2018/11/27  活動迄止 :2018/11/27
 主辦單位 :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北二區基地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