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傳播學系  公告日期  2018/11/19
 主  旨  歡迎參與~從新聞到倡議-我的婦女運動人生
 內  容 
歡迎參與~從新聞到倡議---我的婦女運動人生

在現今的社會,你認為男女平等了嗎?男女不平等的現象到至今都仍然存在著。
以職場為例,雇主如在職場上發生性別歧視、性騷擾、性侵害……等等不平等的遭遇,通常女性都是較弱勢,不敢為自己出聲,擔心會失去這份工作,因而忍氣吞聲,但為什麼當女生遇到卻不為自己挺身而出呢?
為了顛覆以往社會的刻板印象及保障兩性在社會和職場都能受到相同的尊重。此次,邀請到「婦女救援基金會」 執行長 范情,來分享她曾參與過台灣婦女運動議題,以及如何藉由媒體傳達女性的價值。
范情長期關注女性相關議題,曾報導「雛妓議題」,也曾任記者與編輯,涉獵女性主義理論與傳播策略。目前則擔任「婦女救援基金會」的執行長,並任教於東海大學,從性別研究發展,探討關於女性主義的課程。
曾參與過台灣婦女運動的范情,用親身經歷帶入演講,相信能帶給聽眾對女性議題更多的啟發與認識,並從日常生活去省思與關注社會現況。

講師: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 范情
時間:107年11月27日(星期二)1000-1200
地點:校本部 大愛樓L0306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1/19  公告迄止 :2018/11/27
 活動起始 :2018/11/27  活動迄止 :2018/11/27
 主辦單位 :傳播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L0306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