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日期  2018/11/19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招募學生志工-歡迎報名參加2019年慈濟大學(師親生)學群營活動活動
 內  容 
【名稱】:招募學生志工-歡迎報名參加2019年慈濟大學(師親生)學群營活動
【標題】:學生志工招募
【內容】:2019寒假高中師親生學群營工作人員招募開跑了!!
來自全國高中的老師、學生、家長匯聚在慈濟大學參加三天兩夜的學群營,這是你/妳展現身為慈大人榮譽的機會,藉由營隊活動將讓參與的學員對慈大的各系所有深入的了解,同時也展現我們身為慈大人特有的氣質與人文關懷。營隊活動除了將會拓展你/妳的人際關係並與全國高中生學弟妹成為好朋友,也會開闊你/妳的全球視野。
因此我們將招募學生工作人員,邀請你/妳一起來成就高中學群營。

寒假學群營-學生志工招募:
為讓參加營隊活動的師親生能夠更深入了解慈濟大學的辦學宗旨、特色,因此公開招募學生志工來協助營隊活動進行,裨益讓營隊順利圓滿。歡迎有志一同的學生報名參加∼

學生志工需求 -
需求有55名 (依報名志願序排序) ,需求組別如下:
隊輔組 (25人):擔任小隊隊輔,陪同學員上課、活動,協助照顧學員。
課務組/音控組 (5人):協助營隊課程進行、內場場控。
活動組 (5人):營隊帶活動,營造營隊氣氛。
文書組 (5人):協助營隊課程紀錄、攝影、拍照、檔案製作。
生活組 (5人):協助營隊活動寮房安單事宜、用餐安排事宜。
場務組 (5人):協助營隊課程場地佈置、動線規劃。
機動組 (5人):營隊當中協助各組應付緊急狀況,或配合活動組處理危機。

活動資訊 -
學群營活動網頁: http://www.camp.tcu.edu.tw/
活動期間:108年1月26日至29日,共計四天三夜
活動報到時間:1月26日 下午13:00前
活動報到地點:於活動前E-mail通知
招募學生志工報名截止日期:107年1年10日 (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至本校研討活動系統報名(http://myinfo.tcu.edu.tw/)
請填寫學生志工需求組別:https://goo.gl/V6R8Y6

學生志工招募說明會 -
107年12月13日(四)下午18:00 / 地點:第一教學研討室 (備晚餐)
【報名起始日期】:2018/10/22
【報名迄止日期】:2019/1/10
【參加對象】: 慈大學生
【備註】:注意事項:
1.營隊期間一律穿著學校休閒服。
2.營隊提供交通費補助、工作獎勵金或志工服務時數做為鼓勵。
【主辦單位】:教務處 綜合業務組
【協辦單位】:各學系
【連絡人】:陳怡曉
【連絡電話】:03-8565301#1108
【連絡eMail】:elaine0906@gms.tcu.edu.tw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1/19  公告迄止 :2018/12/30
 活動起始 :2018/11/19  活動迄止 :2018/12/30
 主辦單位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