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18/11/14
 主  旨  ★二次公告_1071學期期中教師教學滿意度調查開放填寫(11/12∼11/18)
 內  容 
同學好:
本學期期中教師教學滿意度調查,已於11/12(一)開放填寫,敬請撥冗至ICAN系統填寫。
此教學評量是為了提升學校教學品質,並作為日後教師調整上課內容與方式的參考。同學的個人資訊絕對不會公開,故請同學多多表達意見,但也請同學填寫時盡可能的公平、客觀。

《注意事項》
 1、問卷填寫時間:107/11/12(星期一)∼ 107/11/18(星期日)。
 2、問卷填寫請至:【ICAN系統】→【教務服務】→【我的問卷】→【點選問卷課程】→
  【勾選滿意度】→【完成】。
 3、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人社院教務處(分機1150)。

 附  件  :  107-1填寫教學滿意度系統圖解 ▼ 
 相關連結  : http://info.student.tcu.edu.tw/
 公告起始 :2018/11/14  公告迄止 :2018/11/1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