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電算中心  公告日期  2018/11/12
 主  旨  【電算中心公告】請重視智慧財產權,敬請檢查個人所管理之電腦或網站上是否有侵權資料或軟體
 內  容 
敬請校內教職員及學生注意以下與智慧財產權相關事項:

1.請主動檢查單位網站內或個人教學網站內是否放置有任何未獲授權的資料或軟體,若有此情況,建議立即將它移除。取自網路或圖書館電子資源的教材及論文PDF檔案,若未取得授權,請不要將檔案放進個人教學網站上,建議只要建立下載來源的連結即可,以避免有侵權違法的疑慮。關於教師授課引用教材之智財權問題請參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之說明

2.請檢視個人使用的個人電腦及所管理的單位、系所研究室之公用電腦內,是否有安裝無授權的商業軟體,或是安裝有任何P2P類軟體,若有此類軟體請協助主動移除,若不確定軟體是否為校內授權或有軟體移除之技術問題,請洽詢電算中心系統管理組協助。

3.請協助檢視屬於學校資產之資訊設備主機側面,是否有張貼「尊重與保護智慧財產權」字樣貼紙,若無此貼紙,煩請洽本中心領取並協助張貼。


電算中心系統管理組軟體安裝諮詢窗口:
校本部 煜騏、振隆(分機:1572)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1/12  公告迄止 :2018/11/2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