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18/11/5
 主  旨  學務處精進講座-活動日誌撰寫技巧分享
 內  容 
為何明明工作忙碌累的要死卻沒人知道呢?如何透過文字及圖片將大家辛苦舉辦的活動完整的紀錄呢?讓全校師生以及校外人士可以閱覽活動成果外,甚至讓無法出席的教職同仁亦能了解當天活動的內容,活動紀錄的撰寫技巧就為重要的一環。
學務處擬於本學期辦理精進講座,邀請本校秘書室新聞公關組為全校同仁進行活動日誌撰寫技巧分享,活動中也將邀請撰寫日誌表現優良的單位分享,期能透過此次的交流,讓同仁在往後撰寫活動紀錄時能更容易上手,以更好的品質和大家分享。

1.活動時間:107年11月29日(四)中午12:00-13:30。
2.活動地點:第二教學研討室
※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學務處敬啟
107.11.05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1/5  公告迄止 :2018/11/20
 活動起始 :2018/11/5  活動迄止 :2018/11/2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