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8/10/30
 主  旨  【兩校區諮商中心同時開跑】溫暖日活動邀請你從「心」得力,與你暖心相約 !
 內  容 
在慈濟大學有個溫暖的地方叫作「諮商中心」,但你是否了解「諮商」是什麼呢?
諮商中心想藉著此次活動好好地理解同學們的觀點與想法,讓彼此更靠近,
讓阻隔我們之中的迷思或誤解,有機會可以被澄清與被連結的溫度所融化,
還能讓心理師們為同學們考試前加油打氣喔!

●活動時間:
人社院諮商中心:107/10/29(一)、10/30(二)、10/31(三),15:25-16:40。
校本部諮商中心:107/10/30(二)、10/31(三)、11/01(四),15:25-16:40。
★活動每人限參與一次,飲品每天發完為止喔★

●活動地點:
兩校區諮商中心(校本部:和敬樓5樓B504;人社院:2B108)。

●活動方式:
1.活動時間內至兩校區諮商中心排隊與領取號碼牌。
2.抽取問題1題,與心理師分享自己的觀點。
3.心理師參與討論,給予回饋或澄清迷思。
4.寫回饋卡片。
5.即可領取暖心珍珠奶茶一杯(發完為止喔)。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0/30  公告迄止 :2018/11/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