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10/29
 主  旨  代公告-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舉辦「MIC決策未來產業分析學程」
 內  容 
說明:
一、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秉持著關懷社會,培育人才的理念,將於2019年1月21、22、23、28日假台灣大學舉辦「MIC決策未來產業分析學程」(全程免費)。
二、此活動專為青年學子規劃,內容包括:產業分析方法論、跨產業趨勢分析講座及分組成果報告;同時為了讓學子在活動中學習到的知識,能夠對將來進入職場有實質助益,課程結束後將從參與學程的學生中篩選出表現優秀者,提供其進入職場實習的機會,並有機會取得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APIAA)所頒發的初級產業分析師證書。
三、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對象為大專院校學生、研究生,大三以上優先錄取,惠請貴校協助於校內網站公布並轉發「MIC決策未來產業分析學程」活動網址,鼓勵同學們踴躍參與。https://mic.iii.org.tw/micact/default.aspx。
四、活動聯絡人:柯君儀小姐,電話: (02)2739-6469。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0/29  公告迄止 :2018/11/1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