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8/10/25
 主  旨  就在今天,不能錯過!【★莉姆姆的歌小米甜甜圈★】來啦!【愛,從心開始】10/24與10/25諮商中心主題活動
 內  容 
各位同學好,諮商中心在這週三與週四會舉辦一場有趣的活動,以下是活動資訊:

「愛,從心開始」諮商中心主題輔導週暨資源教室推廣活動
★諮商中心X資源教室的主題輔導推廣活動來囉!★

這次,我們諮商中心要來與大家一同關心愛情啦!
進入了大學生活後,是否有將列為必修的愛情學分修過了呢?
對自己的愛情觀有足夠的了解嗎?
一起來和我們認識愛情吧!

大部分人或許都接觸過身心障礙的朋友或同學,但是不知道他們生活中真正遇到了什麼困難,也不確定該如何同理與協助他們。

透過諮商中心的設計小遊戲,讓大家更認識自己對於愛情的價值觀!
透過資源教室的體驗的活動,能更同理身心障礙者的需求及感受,
藉由不同的生命體驗,讓每個人更學習互相尊重,
大家快來參加活動,一起分享愛,用行動把愛傳遞出去。

★活動採現場報名,關卡完成後還有精美好食的【莉姆姆的歌小米甜甜圈】可以領取,以及實用的獎品抽獎準備給各位同學,獎品包含小米行動電源、松果造型16GB隨身碟以及精美文具,這麼好的禮物還不趕緊來參加抽獎拿好禮嗎?!
★兩校區皆有活動,非常歡迎同學老定揪老咖,揪團參加。★

★人社院場次:
10/24(三)12:00-13:30,地點:人社院圖書館旁走廊。
★校本部場次:
10/25(四) 12:00-13:30,地點:校本部圖書館旁走廊。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0/25  公告迄止 :2018/10/2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