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8/10/25
 主  旨  【改期通知】原10/25「心理界限」大型講座因應講師交通事宜,改至11/22(四) 舉辦!
 內  容 
★此活動因講師交通事宜,改至11/22(四)18:10-21:00,地點也更改至B105教室,若有不便之處,還請您多多見諒,諮商中心誠摯邀請您,因為有您的參與,是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亦豐富了整個活動!★

「親愛的,你愛我就應該為我改變?」- 談親密關係中的心理界限

在關係中,我們有時候會太習慣以「為你好」的心態,希望對方改變,或誤認為委屈與勉強自己就能求全,能換得關係的親密與連結,但控制與犧牲並不是愛,而是排除自身焦慮的表現。

真正的親密,意味著在關係中可以做自己而不必虛假,並且容許別人也是如此,那麼我們才有辦法愛的永續,並且在愛裡感受到幸福、平等、尊重與自由。

親愛的,讓我們重新回到自己身上,去檢視自己在關係中的心理界限,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立場和內在需求。因為當你愈自在,關係才會愈親密,每一個人,都值得被好好溫柔以待。

✪ 諮商中心誠摯邀請您立馬上系統報名,當天前50名入場者可得暖心甜點一份! ✪

以下為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時間】:107/11/22(四),18:10-21:00
【地點】: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
【參加對象】:慈大教職員、慈大學生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
【主講者】:黃一庭諮商心理師
【連絡人】:諮商中心劉芷妤心理師
【連絡電話】:03-8565301#1235
【餐點】:當天前50名入場者可得暖心甜點一份!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0/25  公告迄止 :2018/11/2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