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8/10/25
 主  旨  【愛心攤位場務服務志工報名】10月26日(五) 募心募愛小市集「大愛心相印•送愛到國際」
 內  容 
感恩師長同仁同學共同成就,愛心攤位目前共29攤,需要相關服務志工人員協助如下:
愛心攤位服務志工包含:
服務台人員兩名
攤位器材物資協助人員兩名
攤位經費結算服務人員四名
服務時間:10月26日中午11:20-15:00(中午11:20)於圖書館中庭服務台報到。
服務人員將提供12:00-13:30中午時段志工時數1.5小時,
並備午餐提供。
報名請至校務系統活動報名專區報名
--------------------------------------------------------------------------------------------------------------------------
地水火風,四大不調,2018年世界各洲仍舊災難頻傳,衝擊層度逐年增加。而9月28日印尼發生7.5的強震引發海嘯造成之傷亡更為嚴重。雖距千里之外,但全球慈濟人腳步不曾停歇,走進災區膚慰災民。本著人傷我痛的慈悲精神,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我們亦能以各種方式付出關懷。

本次募心募愛小市集由學生、教職員、慈誠懿德等主題攤位設計:
現場有造型氣球跟魔術表演、音樂饗宴、演唱LIVE、AFRO_ENDO STYLE、手作茶杯墊、手作/二手小物、精油香磚、原民手作毛球吊飾、福田雅石、kamesh印度彩繪、萬用小布包、染染手帕、娃娃、公仔、科學玩具、紅豆手工搓湯圓、養生手工饅頭、咖啡、手工餅乾、貝果、肉桂卷、飲品、麻油蛋、素豆雞、養樂多飲品、奉茶、麻辣花生罐、紫蘇茶梅罐、紅豆餅、鹹蘇條、滷味、水果、養生茶飲茶包、楊媽咪香辣工坊皮蛋豆腐、豆干絲、海帶絲、孜然豆乾、紅豆湯等眾多才藝、手工藝與美食區。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一同幫助苦難中的人們,當日愛心全數捐贈慈濟國際賑災專戶。若您願意也歡迎當日隨喜,期待一人一善聚福緣,幫助需要的人早日恢復正常生活,邀約您一同來行善,發揮您的愛心,並一起戒慎虔誠祈禱天下無災難!
一、活動時間:107年10月26日(五)12:10-15:00
二、活動地點:校本部圖書館中庭
三、活動時程表與流程:
12:10-12:15 師長致詞
12:15-12:20 開幕表演(弦樂社)
12:20-15:00 募心募愛小市集開張
四、備註:
請自備環保碗、環保杯、環保餐具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0/25  公告迄止 :2018/10/26
 活動起始 :2018/10/26  活動迄止 :2018/10/26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圖書館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