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10/23
 主  旨  代公告-青年活動企劃師CCAPP113期「活動企劃師培訓」
 內  容 
由中華專業認證學會、台灣企劃塾共力推動,以專業化、體系化、證照化方式導入,全力協助青年提昇活動企劃力,透過(活動)企劃力的培育,構築青年在校內活動、社會服務、未來就業等企劃實踐能力的平台。學員經嚴謹的學分班培訓,企劃力必然產生跳躍式提昇。取得第一階段學分班結訓證書者,即有資格報考證照能力檢定。擁有此證照,代表具獨立籌辦相關領域活動的專業企劃整合執行能力。廣大活動產業組織,或任何透過活動進行國內、外行銷的組織(企業、政府、非營利組織、媒體、人際間的活動行銷…),亟需此項專業人才,本認證項目是國內首創專為有心成為「企劃菁英」量身打造的熱門總合競爭力護照。

課程日期:2019年1月16(三)、17(四)、18(五)、20 (日)、21(一)
課程時數:40 小時
上課地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詳細內容,請參考相關網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www.planning.com.tw/ccapp/
 公告起始 :2018/10/23  公告迄止 :2018/11/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