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10/15
 主  旨  歡迎參加職涯需求問卷調查及抽獎活動
 內  容 
這是一份關於慈大學生職涯輔導需求的問卷,目的是為了回歸到以學生的需求為前題來提供職涯活動規畫的參考。

您的意見很重要,不僅代表您自己,也將代表全體慈大學生的心聲哦!

填完問卷就可以參加抽獎喔!獎品有隨身硬碟、行動電源、隨身碟、耳機等

另外,若全班填寫問卷人數達90%(含登入e-portfolio),全班贈送手機拉環,請以班級為單位,由班代或班上指派一人代表,並於1071031前繳交班級名單(含系所名稱、學號、學生姓名),則表示班級報名成功。

*請記得登入gms的學校帳號,才能開始填寫Google表單!
*得獎獎品金額屬個人所得,將會計入您的年所得內,敬請留意。

填寫問卷期間:1071015~1071031
抽獎時間:10711/5~11/7、開始領獎時間:11/8~11/16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WeIoYzh0TUMaP3NSgEOoUcX_zyIgosmJ3usUEvv-PHuw2Hw/viewform
 公告起始 :2018/10/15  公告迄止 :2018/10/3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