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中心行政組  公告日期  2018/10/12
 主  旨  【歡迎參與】打造贏在起跑點的履歷、自傳和求職信
 內  容 
傳播學系在10月16日(星期二)將邀請了 悅智全球顧問公司的 資深顧問劉素瑤女士 到校演講,講題為 如何打造贏在起跑點的履歷、自傳和求職信。教導聽眾如何打造一份能贏在起跑點、有亮點的中英文履歷表求職信和自傳,此次活動將於當日10點在大愛樓3樓L0306教室舉辦。
  劉素瑤在職場上多年,曾服務於知名跨國企業,見過的求職文件不計其數,身為一名優秀的高階管理者,劉素瑤也明白怎麼樣的一份履歷,最能在成茫茫的履歷海中脫穎而出。
 一頁履歷或許看似不起眼,但它代表的可能是一種熱情,一種企圖心和目標,也同時是你留給應徵公司的第一印象,但光有熱情是不夠的,還必須包括某些要素才能使自己屏雀中選。
  在這次的活動中,劉素瑤除了會教導學生們如何不再用流水帳的方式來寫履歷,也會教導版面設計的其重要性,以及該如何清楚明瞭的正確表達自我,讓面試官能一目了然這是否就是公司所需要的人才。
  除此之外,劉素瑤也會親自教導自傳和求職信的撰寫法,在求職過程中必備的三大信件都會在此次的活動中一一呈現,最後也會來探討相關後續追蹤。

講師:劉素瑤資深顧問(悅智全球顧問公司)
時間:107年10月16日(星期二)1000-1200
地點:校本部大愛樓L0306
報名方式:請連結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0/12  公告迄止 :2018/10/16
 活動起始 :2018/10/16  活動迄止 :2018/10/1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