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傳播學系  公告日期  2018/10/4
 主  旨  健康傳播影音創新發展模式應用
 內  容 
新聞稿:
慈濟大學傳播學系向來提倡健康傳播,為讓學生能更清楚了解健康知識傳遞給大眾的重要性,在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上午10時10分至12時於慈濟大學教育傳播學院大愛樓L0306教室,舉辦「健康傳播影音創新發展模式應用」講座,特別邀請健康盟創辦人王文利博士為我們分享她在健康傳播上的經驗。
王文利創辦人將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健康促進與衛生教育學系,將在本次講座中親自分享,於花蓮慈濟醫院工作7年後,重新開始思索人生,在中年時勇敢離職走向創業,2017年著手創辦了健康盟,開創了衛生教育的新紀元,也看見了更多不同領域與創新的商業模式。
讓我們藉著此次講座,認識王文利博士的創業歷程與如何將健康知識以創新的方式呈現給大眾。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7年10月9號 上午10:10~12:00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教育傳播學院
大愛樓L0306階梯教室
主講人:健康盟創辦人 王文利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傳播學系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0/4  公告迄止 :2018/10/9
 活動起始 :2018/10/9  活動迄止 :2018/10/9
 主辦單位 :傳播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L0306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