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  公告日期  2018/10/2
 主  旨  兒家系104級家庭組實習發表
 內  容 
想知道104級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家庭教育組學生在今年是如何渡過他們精彩的暑假嗎?
想了解家庭教育組實習的機構與方向嗎?

2018年暑假兒家系104級學生在國內、外地區的公部門機構、青少年/兒童產業、社會福利服務組織、特殊教育、活動推廣及樂齡相關服務組織等實習機構,我們將以熱情的心,和大家分享104級的豐富的學習歷程。

誠摯邀請校內有興趣的師長、學弟妹們,來共同參與「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家庭組實習成果發表會」,分享豐碩的成果。


活動時間: 2018年10月5日(五)16:00~18:30

活動地點: 教育傳播學院大愛樓13樓國際會議廳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0/2  公告迄止 :2018/10/5
 活動起始 :2018/10/2  活動迄止 :2018/10/5
 主辦單位 :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13樓國際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