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18/9/18
 主  旨  【教師好康】107-1英語會話(慈濟大學教師專班)開班了~~你來學,我出錢!
 內  容 
還在想說英文口難開嗎?教師專業組特地和社教中心合開課程-英語會話(慈濟大學教師專班)
課程為參與者提供機會,以非正式的大型和小型小組討論的形式參與有意義和相關的口語活動,並在需要時結合個人陳述。誠摯邀請想增進英文會話能力的教師們,一起來輕鬆學!


上課期間:107/10/12 - 107/12/28
上課時間:星期五(14:00 至 16:00)
總 時 數:24
上課週數:12


備註:
1.課程報名費$3100元 →
本校教師於上完課後可憑'結業證書'及'收據'至'教師專業組L603'申請報名費全額補助。
(有意願者,請申請教師專業成長補助-請使用附件1申請表)
2.請上本校社會教育推廣中心報名課程及繳費。
3.學員僅限慈濟大學專兼任教師專班
4.僅開放15人報名,趕緊火速報名!

詳細課程內容相關資訊請點擊網址
http://info.tcu.edu.tw/csee/csee_std_crs_reg_detail.asp

承辦人:教師專業組 婉婷#1126


 附  件  :  1 ▼ 
 相關連結  : http://info.tcu.edu.tw/csee/csee_std_crs_reg_detail.asp
 公告起始 :2018/9/18  公告迄止 :2018/10/2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