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9/14
 主  旨  職場達人訪問壁報競賽活動
 內  容 
壹、活動目的:
(一)你知道走入真實的職場世界有多有趣?多辛苦?多麼感人?我們想邀請您找出心目中想要多瞭解的職業別,其中一位現職工作者,她/他是如何克服困難,在他的職場不僅生存下來且找到自己的價值,發光發熱的這個人進行訪問。
(二)參賽者可用自己的觀點及鏡頭呈現實習督導、學長姐、職涯達人等進入該職涯的故事以及曾經歷過的職場感動,並且將您的訪問感動做成訪問壁報,與同儕互相交流。

貳、辦理單位:兒家系、人發心系、社工系、職就組
參、活動日期:107年8月20至10月19日
肆、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圖書館中庭
伍、活動對象:全校學生
陸、活動說明:
(一)第一階段PPT壁報初選,收件截止日9/30,
*評分標準:故事完整動人(40%)、文字(20%)、攝影(1-3張照片) (20%)、創意(20%)
*獎項:人氣獎10名
(二)公布人氣獎10名名單:10/08
(三)第二階段決選:入選者請以5分鐘創業呈現10/19(五)13:30-15:30
*第一名1名獎金 3000元,第二名兩2各2000元,第三名3名各1000元故事完整動人
*決選評分項目:表達&台風、內容紮實、整體流暢、創新/創意、團隊默契/合作。
*評分範圍1~10分,愈高分表示該項表現愈佳。請評審針對此次口頭報告給予各組公正客觀的評分。
柒、活動聯絡人:王思媛
聯絡方式: 103811125@gms.tcu.edu.tw

經費來源:家人社,一起為愛努力~

請進入校務系統/研討活動報名/活動編號:10700370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9/14  公告迄止 :2018/9/30
 活動起始 :2018/9/13  活動迄止 :2018/10/19
 主辦單位 :兒家系、人發心系、社工系、職就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