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9/13
 主  旨  代公告-黎明技術學院辦理107下半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3年7萬補助課程
 內  容 
說明:
一、招生班別:創作歌手人才培訓基礎班第01期(非學分班)
二、補助對象:補助對象為年滿十五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
三、補助金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一般勞工訓練費用80%、特定對象訓練費用100%。
四、報名方式:
(一)請先至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加入會員。
(二)再至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報名。
(三)補助課程資訊請參考附件一
五、洽詢電話:02-29097811-1723王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一)配合網站更新作業台灣就業通於106年1月起已將會員登入帳號更改為電子郵件信箱,民眾報名前應完成帳號認證,否則將無法報名。
(二)自107年1月1日起新增「即時比對課程報名時段重疊」提醒功能,民眾送出課程代碼報名時,如與已報名及已參訓的課程有時段重疊情形,系統將跳 出提醒視窗,並請民眾擇一參訓。敬請於課程報名前,留意欲報名課程是否與其他報名及參訓中之課程有時段重疊情形,以順利報名參訓。
六、計畫招訓簡章如附件二。

 附  件  :  活動海報 ▼  |  招訓簡章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9/13  公告迄止 :2018/9/2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