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日期  2018/9/3
 主  旨  「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第二期)」培訓單位申請說明會。
 內  容 
一、科技部「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第二期)」將辦理三場次說明會,以提供有意申請之法人、大學校院瞭解本計畫目的及推動內容。預定舉行之場次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北部場:107年9月6日(星期四)上午9點30分,地點在台北館前聯合大樓。
(二)南部場:107年9月10日(星期一)上午9點30分,地點在高雄企業領袖廣場。
(三)中部場:107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9點30分,地點在台中中科管理局工商服務大樓。

二、計畫內容,包含協助博士級人才到產業實習以提供就業或創業機會,請有興趣參加之相關人員於107年9月4日(星期二)前,依附件格式及報名方式逕為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陳奕潔小姐(03-5918138,itri534017@itri.org.tw)。

 附  件  :  公文 ▼  |  議程暨報名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9/3  公告迄止 :2018/9/11
 主辦單位 :科技部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