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8/28
 主  旨  代公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於107年9月開辦「職前訓鍊」課程
 內  容 
說明:
一、本校研究發展處及推廣教育中心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策略,規劃於107年開辦職前訓鍊:「時尚數位印花-服裝設計與製作實務班系列課程01-03期」。
二、本計畫目的在於培訓跨領域的時尚設計師人才,提升其國際競爭力; 訓練內容為將數位印花設計融入服裝設計之中,讓服裝設計師在創作時可以完整表達其設計,不因布料而受限制,同時安排完整設計培訓課程,從設計基礎、流行元素分析、服裝設計、人體測量、服裝版型設計、針車使用到服裝製作,完整傳授服裝設計師所應具備的能力,以利學員未來就業。
三、活動課程自107年9月上旬,陸續開課。
四、活動相關文宣資料如附件,敬請惠予上網公告並鼓勵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相關詳細報名訊息,請以Google搜尋:「臺北科大時尚數位印花」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活動網頁查詢。

 附  件  :  活動海報1 ▼  |  活動海報2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8/28  公告迄止 :2018/9/1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