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8/1
 主  旨  代公告-逢甲大學「第五屆海峽兩岸高校就業服務與生涯發展教育論壇」
 內  容 
說明:
一、為增進兩岸大專校院職涯輔導與職業發展教育人員多元的交流與研討,加強雙方對兩岸就業市場、人才培育、大學職涯輔導與生涯發展教育等議題的瞭解,本校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處與上海同濟大學學生就業指導中心共同辦理旨揭論壇,期能增進兩岸職涯輔導人員之專業交流,提升台灣職涯輔導人員對希望到大陸發展的台生或來台就讀正規學制之陸生及兩岸交流學生輔導之綜效,並尋求切實可行的合作框架,促進兩岸職涯輔導業務之推展與合作。
二、論壇日期:107年11月25日至29日。
三、論壇地點:中國•上海。
四、參與對象:
(一)各校職涯輔導相關單位主管或代表。
(二)職涯輔導及就業工作相關人員。
(三)職涯/生涯輔導老師或導師。
(四)職涯/生涯課程教師。
(五)其他與本次論壇主題相關領域研究或工作者。五、論文邀稿暨與會邀請函及活動計畫書請參見附件1及附件2。
六、報名方式:請於107年8月31日前以下列方式進行報名:
(一)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jzwUG5kwpXZkrFIv1。
(二)電話報名:04-24517250分機2274 郭崇韋職涯發展師。

 附  件  :  邀請函 ▼  |  計劃書 ▼  |  論文格式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8/1  公告迄止 :2018/8/1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