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7/3
 主  旨  【教師們請注意】106學年教學評鑑職就組權責認證機制說明
 內  容 
說明:
依「慈濟大學教學評鑑施行細則」,由職就組彙整全校各單位師長提供職涯輔導之服務資訊,以利評鑑加分機制,敬請系所師長於7月25日(三)提供職就組認證所需資料
資料提供時間:106學年度(106/8/1-107/7/31)

職涯輔導加分項目說明如下:
(一)擔任系上推薦職涯種子教師職務,每年至高可認證得3分,此項不需再印出紙本蓋章。
(二)單項認證可得1分,每類至高可認證得分數3之項目包括:
1. 1061教師申請職涯輔導補助計劃(職涯輔導活動),只要有提供成果給職就組即可認證,此項不需再印出紙本蓋章。
2.1061教師申請職涯輔導補助計劃(職涯輔導課程),只要有提供成果給職就組即可認證,此項不需再印出紙本蓋章。
3.1062各系申請職涯輔導補助計劃(含職涯輔導課程及活動),計畫主持人有提供成果給張美玉組長即可認證,此項不需再印出紙本蓋章。

3.教師/導師帶領學生參加校內外職涯各類活動,請提供成果。
4.在職就組邀約或是系上安排模擬面試活動擔任面試人員,請提供佐證資料。
5.協助班級職涯興趣量表施測,請提供佐證資料。
6.協助辦理本校職涯輔導重大活動,提供成果。
(三)單項認證可得0.5分,每類至高可認證得分數2之項目包括:
1.導師參加職涯輔導知能研習,提供佐證資料。
(四)單項認證可得0.2分,每類至高可認證得分數5之項目包括:
1.協助個別學生職涯輔導諮詢並指導履歷自傳撰寫,請提供佐證資料。
2.教師/導師協助系所畢業生調查業務並提供校友就業輔導資訊。

請將填寫好的附件紙本交至職就組(需印出,由系所主管蓋章)及電子檔寄至職就組公用信箱tcucdeg1@mail.tcu.edu.tw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分機1245、1246職就組,感恩!

 附  件  :  (一) ▼  |  (二) ▼  |  (三) ▼  |  (四)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7/3  公告迄止 :2018/7/2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