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6/29
 主  旨  暑期校外工讀注意事項
 內  容 
暑期工讀注意與單位約定面試時間、地點,應確實遵守,並主動告知親朋好友或學校師長;
面試當天請切記下列七不原則:

(一)不繳錢:不繳交任何不知用途之費用或保證金。
(二)不購買:不購買單位以任何名目要求購買之有形、無形之產品。
(三)不辦卡:不應單位之要求辦理信用卡。
(四)不簽約:不隨便簽署任何文件、契約、切結書、本票。
(五)證件不離身:身分證件、信用卡、印章等隨身攜帶,不提供單位保管。
(六)不飲用:不飲用酒類及他人提供之不明飲料、食物。
(七)不非法工作:不從事非法工作或於非法單位工作。

工讀報到當日,請逐條檢視並理解勞動契約或口頭議定內容:
(一)工資是否高於法定基本工資。
(二)工時、休假、請假等勞動條件是否符合勞動基準法相關法令規範。
(三)是否依規定投保勞(就)保或相關意外險。
(四)是否訂有懲罰性違約金等不合理條款。
(五)工作性質是否為人力派遣(雙重雇主,要派公司/派遣公司)。

工作不被坑的十個知識:
file:///D:/%E4%B8%8B%E8%BC%89/%E5%B7%A5%E4%BD%9C%E4%B8%8D%E8%A2%AB%E5%9D%91%E7%9A%84%E5%8D%81%E5%80%8B%E7%9F%A5%E8%AD%98(1050510%E4%BF%AE).pdf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career.tcu.edu.tw/index.php/2018/07/02/10707-08/#more-1842
 公告起始 :2018/6/29  公告迄止 :2018/8/1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