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6/11
 主  旨  歡迎應屆畢業生或畢業校友參加大愛台新聞部徵才面試活動
 內  容 
(一)大愛台的特色:
1.台灣唯一無商業廣告的電視台,以產製淨化人心的內容為宗旨。無煽色腥,無政治口水,無娛樂八卦等版面,將珍貴的媒體資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2.台灣唯一24小時全球播送的電視台,將台灣的好故事推廣到全球,更帶領觀眾開拓視野,胸懷天下。

3.以慈濟精神為核心價值,讓同仁身在職場,有家的溫馨,更有道場的修煉之心。

(二)本次徵才類型:
1.執行製作:
新聞工作最重要的奠基。執行製作是新聞產製流程中的磐石,跟著每日新聞節奏忙碌著,製作鏡面,圖卡,剪輯影片,搜集新聞資料,是最了解新聞內容的一群人。我們在找對新聞工作充滿熱情的人,每天醒來都想知道世界發生了什麼事,具備基礎剪輯技巧,會PS更佳,如果你剛好抗壓性很強,那就太棒了。
104人力銀行職缺如下: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4b514b2e474d475d3839416a33453d21943774a30654d47282828286a3f682d2c917j98&jobsource=n104bank1

2.文字記者:
我們在找膽大心細又勇敢的人。在任何新聞現場都膽大,細心對待每一位受訪者,勇敢接受任何挑戰。記者是一個超級迷人的工作,可以站在世界的風口浪尖,手上握著新知,新局,新思想,新概念,用一支筆,一則新聞,向全世界傳達你的夢想。
104人力銀行職缺如下: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37v95&jobsource=n104bank1

3.新聞編譯:
我們在找心裡有一張世界地圖的人,內心輪轉著日不落的24小時。想追尋兩河流域古文明之美,想知道四時循環與地水火風的關聯,想看清朝鮮半島的局與迷,想遇見左右派轉型蛻變中的歐洲社會。編譯不只是將英文翻譯成中文,而是將世界轉譯到觀眾眼前。如果你中英文俱佳,口齒清晰,歡迎你來。
104人力銀行職缺如下: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48duk&jobsource=n104bank1

徵才面試日期/時間:20180627(三)14:00
徵才面試地點:關渡大愛台
徵才面試官:大愛台新聞部主管

網路報名截止日為6/20(三),若師長推薦的系友優先面試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qqYmXoKPhUY2TE9sTR77BXmAS9GT4gSOf6BJSF-7GHsRkQ/viewform
*報名人數如果過多,將會先在慈大進行初步篩選面試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qqYmXoKPhUY2TE9sTR77BXmAS9GT4gSOf6BJSF-7GHsRkQ/viewform
 公告起始 :2018/6/11  公告迄止 :2018/6/2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