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6/9
 主  旨  代公告-「科技人的勞動權益—勞動條件與工作安全健康」專題演講
 內  容 
中華大學與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科技人的勞動權益—勞動條件與工作安全健康」專題演講,期望結合產官學界,為提升青年就業認知與能力,了解勞動相關權益,促進和諧共好的科技業工作環境,歡迎踴躍報名。

說明:
一、主講人: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鄒子廉署長。
二、活動日期:107年6月12日(二)13:00-15:00。
三、活動地點:中華大學創新廳(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四、報名方式:107年6月8日(星期五)前至https://goo.gl/knkq7q報名。
五、隨文檢附活動海報(附件一)。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6MhpAsSp-4yyaCaVx9jY9KkLJSvRWOVQqsrbM4f8aN4/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公告起始 :2018/6/9  公告迄止 :2018/6/1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