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日期  2018/6/8
 主  旨  「研發成果加值研討會-特用化學品在生技環保應用」研討會。
 內  容 
一、淡江大學執行科技部「研發成果推廣活動」計畫補助案,以「眾籌輔導」的座談研討會模式,邀請產業界、智財機構、研發法人、學術團體、創投顧問等專家共同協助本校6位老師17件專利的加值,以促成產學、技轉及新創的合作機會。

二、旨揭研討會將於107年6月21日至22日在淡江大學淡水校園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

三、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07年6月20日止,詳細訊息及內容請逕至活動報名網址:https://ez2o.co/2MEAR。

四、活動聯絡人:淡江大學研究發展處王寒柏經理,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95。

 附  件  :  公文 ▼  |  DM ▼  |  議程表 ▼ 
 相關連結  : https://ez2o.co/2MEAR
 公告起始 :2018/6/8  公告迄止 :2018/6/22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