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8/6/6
 主  旨  【畢業前的最後一堂花道課】敬邀參與:6/7(四)畢業生花道體驗(歡迎邀約家長參與)
 內  容 
還記得大一時的第一堂花道課嗎?
鳳凰花開、驪歌輕唱,歷經四年歷練,將脫去稚嫩的繭殼,換化成蝶
畢業即是邁入人生新的里程碑,讓我們一同在這充滿感恩的季節裡感恩父母恩、感恩師長恩、感恩慈誠懿德爸爸媽媽一路陪伴、感恩慈濟的孕育,透過花道,將完成的作品送給最想感恩的人
誠摯邀請畢業生一同參與畢業前的最後一堂花道課,感受真善美花道的精神及慈濟人文教育之美,為大學生涯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誠摯邀約畢業生邀請家人一同前來參加,若當天家長未抵達花蓮,畢業生也可前往報名參加,若陪同超過兩位家長,請來信告知,以便準備花材。

一、活動時間:107年06月07日(四)19:00-20:15
二、活動地點:校本部花道教室
三、講師:鍾麗雅老師及真善美花道講師群
四、參與對象:應屆畢業生及畢業生家長
五、報名截止日期:請於06/06(三)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報名。
六、本課程全程免費,歡迎報名。
七、因教室座位有限,參與名額為:45位,若報名後臨時有事不克參與,請上網取消報名。
八、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mail.tcu.edu.tw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6/6  公告迄止 :2018/6/7
 活動起始 :2018/6/7  活動迄止 :2018/6/7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花道教室(圖書館正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