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8/5/23
 主  旨  歡迎報名 06月13日人文講座【突破的力量-唐美雲從傳統創新局】
 內  容 
唐美雲,一位為台灣歌仔戲發展努力不懈的藝術家,唐美雲歌仔戲團團長,致力於新編歌仔戲目,曾獲臺灣第三十六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第十六屆國家文藝獎,為台灣傳統文化歌仔戲注入活力與能量。
唐美雲老師說:「每個人生來都有他的使命!對於戲曲,我有父母給的基因。是父母的愛圈住了我,願意全心投入歌仔戲,也將台灣傳統戲曲的延續和創新,視為一種教化人心的社會責任。」
很多人推廣歌仔戲,但唐美雲是最勇於創新的一位,成功為傳統歌仔戲打造出全新的面貌。
她說:「今天的創新,其實就是明日的傳統,傳統不該成為包袱」
什麼原因讓唐美雲老師勇於挑戰創新?
如何融合新舊文化創造每場歌仔戲劇場的核心價值?
透過歌仔戲想帶給新世代什麼價值觀?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唐美雲,讓我們共同聆聽唐美雲老師二十年來透過「承傳統、創新局」開創出自己戲曲人生的心路歷程!

一、活動時間:107年06月13日(三)15:30-17:0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1講堂(250A)
三、講師:唐美雲老師
第十六屆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歌仔戲團團長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1.5小時。
(二)教職員敬請配戴識別證,以利刷卡記錄活動時數。
(三)報名方式:請於6/12(二)12:0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四)校外人士報名講座敬請協助填寫GOOGLE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o-JaiwwJhdrfuQoYfyUN9gHqUa1btcbchvMDeETj1E/edit
(五)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gms.tcu.edu.tw
人文處、人事室敬邀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23  公告迄止 :2018/6/13
 活動起始 :2018/6/13  活動迄止 :2018/6/13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人事室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101講堂(25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