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教育組  公告日期  2018/5/22
 主  旨  台灣玩具圖書館X國際服務志工活動招募
 內  容 
透過國際參與鼓勵更多青年看見不曾想像過的世界,透過服務來體驗到這世界還有許多不同的視野以及不為人知的角落,進而反思自己平常的生活。也在服務中學習,做中學、學中做,得到不同於課本知識的體驗,且有所成長、收穫。學習將自己「歸零」,持有真誠的心面對眼前事物,明白文化沒有所謂的優劣,一同敞開心胸,擁抱在衝擊感下得到的知足。藉由這次的服務,可以引發往後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實行終身服務的志向。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本年度招募泰國、緬甸國際志工團隊,辦理時間至107年6月5日止,請依附件招募簡章辦理。

志工招募相關訊息,歡迎瀏覽「台灣傳愛國際服務」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ServiceLoveTaiwan/

如有相關問題,請電洽詢問本案聯絡人邱惠姍,電話:0981926633。

 附  件  :  泰國簡章 ▼  |  緬甸簡章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22  公告迄止 :2018/6/5
 活動起始 :2018/5/22  活動迄止 :2018/6/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