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教育組  公告日期  2018/5/22
 主  旨  2018年海峽兩岸青年聯歡節·中醫藥傳統文化研習營活動開始報名
 內  容 
中醫藥文化浩然博大,是中華民族獨有的傳統文化,在海峽兩岸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兩岸同胞對中醫藥感情深厚,高度信賴。閩台兩地分處海峽兩岸,五緣相親,在開展中醫藥文化教育和交流方面具有獨特優勢。

2018年海峽兩岸青年聯歡節·中醫藥傳統文化研習營以中醫藥為媒介,通過中醫文化介紹講座、閩都武夷山“雙世遺”遊學、聯歡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以期讓臺灣青少年真切感受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普及中醫藥知識;同時通過兩岸青少年“零距離”的交流,建立互動、增強友誼。

在福建7天由我校落地接待,免食宿費、旅遊費及交通費用,其餘費用如往返路費由參團的臺灣師生自付。

活動日期:2018年7月6日至13日
名額:10名學生(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3日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考附件。以上,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國際處。

 附  件  :  報名表 ▼  |  簡章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22  公告迄止 :2018/6/3
 活動起始 :2018/7/6  活動迄止 :2018/7/1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