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5/21
 主  旨  代公告-【職場力戰鬥訓練營】實力才是真履歷!!!
 內  容 
有鑑於現在大學生普遍不瞭解現實的職場狀況,使許多學生缺乏學習動力、未來目標。此次舉辦的營隊邀請104人力銀行專業團隊合作,以下列出三點優勢:
第一, 我們提供營前 +營中 +營後超過 90 天全方位訓練,由各界人士超強團隊研 天全方位訓練,由各界人士超強團隊研發、提供獨創的大數據工具讓你「自主學習」 。
第二,我們的營隊是個呈現自己的舞台,我們有議題工作坊,用你在營前所建立的邏輯思辯能力,與你的團隊創造具有未來性的議題,讓你看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第三,我們有全台獨一無二的營後課程,「百萬心經班」課程, 讓你可以掌握自己與讀懂人心,並助你可以自我超越, 強化心智的正向力量!


◆ 慈濟大學校園說明會google報名表單連結:
https://goo.gl/forms/sjNrpViITAyumaO02


◆ 營隊日期與地點: (一)2018年7月7日(六)~7月8日(日):
【桃區】 中央大學梯次
【竹區】 清華大學梯次
【南高區】成功大學梯次
【雲嘉區】 雲林科技大學梯次。

(二) 2018年7月14日(六)~7月15日(日):
【北區】政治大學梯次
【中區】東海大學梯次。

◆ 活動報名時間:2018年5月11日起開始報名,額滿截止。

◆ 活動對象:
1.79/1/1 後出生的有志青年
2.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碩/博士生
3.工作年資未滿2年的社會新鮮人

◆ 活動費用:
兩天不過夜,每人原價5,000元
早鳥優惠3,800元(到5月31日止)。
團報優惠:三人同時團報,每人3,333元。

◆ 營隊報名網址:
https://www.wlef.org/futurewinner/

◆ 領袖會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lefofficial/
如想瞭解更多細節,歡迎來電詢問

活動聯絡人:

東華大學 張同學0981-630911/E-mail:changck911@gmail.com

東華大學 洪同學0989-743373/ E-mail:410423049@gms.ndhu.edul.tw

 附  件  :  活動海報 ▼  |  活動企劃書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21  公告迄止 :2018/5/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