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共同教育處  公告日期  2018/5/14
 主  旨  【資訊檢測】開放報名
 內  容 
106學年度資訊基本能力檢測(第4梯次)

一、檢測時間:6/2(六)
文書編輯(WORD 2010)--13:30~14:20
簡報軟體(POWER POINT 2010)--14:40~15:30
電子試算表(EXCEL 2010)--15:50~16:40

二、報名日期: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即日起至5/27(日),可取消報名截止日5/27(日)。
※報名成功後若未於報名截止日前取消報名而當日缺考者,扣考一次(需間隔一次才能再行報考)。

三、報名名額:
每科目名額於【校本部】考區80人;【人社院】考區35人。
※本梯次提供本學年之應屆畢業生每科目30位保留名額(校本部20位;人社院10位),依候補先後順序遞補;若30位名額未滿,則開放其他學級學生依序遞補。

四、其他注意事項:
1.報名時,若報名之考區為備取,建議可在取消後,改報名另有名額的考區。
2.是否報名成功,請以公告座位表為主;本測驗不受理候補名額及現場報名。
3.請攜帶學生證應考,以備查驗身分。


※本檢測自107學年度起停止辦理,配合學院實體化改革,由各院自訂學生資訊基本能力標準。※


共同教育處 謹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14  公告迄止 :2018/6/2
 活動起始 :2018/6/2  活動迄止 :2018/6/2
 主辦單位 :共同教育處、電子計算機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兩校區同步施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