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8/5/14
 主  旨  【有一種溫暖,是老師的用心】105學年度優良導師經驗分享會
 內  容 
學生的難題永遠解不完,還好這些練習讓明天更勇敢,
是什麼樣的初衷力量可以持續支撐著老師,成為學生們的重要他人?
是什麼樣的班級經營心法,激勵學生們變得完全不同,知悉自我的價值?
是什麼樣的努力、相信、付出,讓老師可以懷抱耐心,不放棄任何學生,
為學生一次次在困頓中種下希望,在沉澱後成就深度!
系統是導師最大的後盾,要怎麼與之合作,共同為學生問題努力?
不論學生問題再複雜多元,要如何懷抱著穩定的相信陪伴他/她們走過每個歷程。

諮商中心將邀請105學年度獲獎的4位優良導師-醫學系 郭昶志老師、東語日 陳昭心老師、東語中 張政偉老師、兒家系 張麗芬老師進行經驗分享與現場Q&A即時問答, 機會難得! 諮商中心誠摯邀請您立馬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日期 / 時間:107年5月17日(四) 12:00-13:30
地點:校本部第二教學研討室
將提供午餐。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14  公告迄止 :2018/5/1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