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5/14
 主  旨  代公告-花蓮縣政府107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5月28日截止
 內  容 
主旨:花蓮縣政府針對設籍本縣之大專院校在學青年提供於公部門工讀機會,培養其就業技能,訓練其面對就業時應有之態度,並提升溝通表達能力,以建立正確之職業觀念,強化青年職能開發就業準備。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5月28日止(郵寄者以寄件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建議儘早報名,以利需補件時能及時通知)。

相關資訊查詢:
(一)花蓮縣全球資訊服務網(http://www.hl.gov.tw)
(二)花蓮縣勞工E網(http://labor.hl.gov.tw)
(三)臺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a.hl.gov.tw/files/13-1037-77900-1.php?Lang=zh-tw
 公告起始 :2018/5/14  公告迄止 :2018/5/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