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18/5/11
 主  旨  1062學期第三次教師教學滿意度調查開放填寫(05/21~05/27)
 內  容 
本學期第三次教學評量開始囉∼此次評量目標為協同授課課程教師八人(含)以上且於第九週∼第十二週上課之教師,敬請同學撥冗至校務行政系統填寫,需進行評量的課程及老師名單請參考附件。

教學評量之目的是希望反應出同學在學習上遭遇到的困難、對老師授課方式的建議以及學生的學習成效,幫助老師釐清成效不彰之源由,讓老師知道哪些方面很好可以繼續保持、哪些方面可以改進,但對老師的建議,同學要理性的提出;如果老師教得很好,也請同學不要吝惜給老師稱讚及鼓勵,讓大家一起建立更美好的學習環境。

《注意事項》
1、問卷填寫時間:107/05/21(星期一)~ 107/05/27(星期日)。
2、問卷填寫請至:【校務行政系統】→【校務系統總覽】→【教務】→【課務:教學評量】
3、此教學評量是為了提升學校教學品質,並作為日後教師調整上課內容與方式的參考。
  同學們的個人資訊絕對不會公開,故請同學們多多表達意見,但也請同學於填寫時盡可能
  的公平、客觀。
4、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人文社會學院教務處(分機1150)

教務處課務組 謹上

 附  件  :  1062第三次受評課程清單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11  公告迄止 :2018/5/2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