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8/5/9
 主  旨  【代公告】107 年度『綠色自癒力』工作坊
 內  容 
文藻外語大學為一所天主教大學,「敬天愛人的全人教育、價值觀的教育與建立、服務與責任、品質的教育、平等的教育」為本校重要教育精神,並將品德教育與生命教育融合於課程中,以正式課程與非正式課程形式塑造校園文化。
台灣首位園藝治療師黃盛璘:「當你照料植物,就是一種療癒,重點是在園藝治療的過程中,讓學員練習照料植物,感受植物的生命力。」故希冀透過園藝治療一日工作坊達成:
(一) 瞭解大自然生態後與大自然重新建立關係,更為親密的結合並習得如何尊重照顧大自然。
(二) 藉由園藝體驗活動喚醒對於大自然的覺醒,並自我反思後湧現健康意識及療癒感。
(三) 將綠色療癒力概念推廣普及至各大專院校中,並進一步實踐於自我生命,形塑正向思考之品德。

 附  件  :  107 年度『綠色自癒力』工作坊.pdf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9  公告迄止 :2018/6/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