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5/8
 主  旨  代公告-勞動部「107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職類」招生
 內  容 
說明:
一、勞動部與教育部推動107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幫助29歲以下的年輕人自給自足、學費半價,低收入戶、原住民、身障生學雜費全免,且可以學習一技之長,同時獲頒電子工程學士文憑,是一種就好業、上大學的機會,正式報考網址: https://exam2.chu.edu.tw/EA22/ 。
二、簡章詳如附件或網路下載(http://hotnews.chu.edu.tw/web/home/Z23/Z23201832610651.pdf)。
三、此計畫職類為IC工程,與一般的產學班不同在於美商艾克爾(Amkor,全球第二大半導體封測廠)提供正職職位的薪資福利,每月津貼25000左右,且四年後養成封裝測試設備工程師,翻轉人生。
四、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正式日間四年制學士文憑,公司介紹與系網頁http://el.chu.edu.tw/index.php。
五、您週遭有29歲以下的年輕人正處於經濟弱勢或課業荒廢多年或待業者或高職應屆或普通科非應屆或轉職狀態嗎? 本計畫可以幫助年輕人有一個看得到且養得起的未來。
六、本計畫專班獨立招生,不限相關科系,29歲以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速報名。說明會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林小姐(電話:03-518-6890) 或 賴老師(0919971254,Email: mee@chu.edu.tw,校址: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七、本計畫將舉辦三場中華大學校內說明會( 107年5月12日早上、5月20日下午、5月26日早上),現場提供輔導諮詢報名與收件服務,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lTE3Zb5ZJOsBtvxs1,歡迎共襄盛舉。

 附  件  :  招生簡章 ▼  |  活動海報1 ▼  |  活動海報2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8  公告迄止 :2018/5/2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