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5/4
 主  旨  代公告-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臺中市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
 內  容 
暑假即將來臨,為提升台中市大專青年職涯發展競爭力,並協助未來適性就業,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提供250名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設籍台中市4個月以上的大專生即可參與,5月4日至11日接受報名,工讀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歡迎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學生暑期工讀計畫深受用人單位、工讀生及家長肯定,今年工讀名額250名,除提供特定對象學生200名外,另提供50名額給一般身分學生。

暑期工讀計畫參加資格為本人設籍台中市4個月以上,具有國內正式學籍的大學、四技、二技、二專、五專四年級在學生,不包含應屆畢業生、研究生、延畢生、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學生。

 附  件  :  報名簡章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5/4  公告迄止 :2018/5/1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