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4/25
 主  旨  代公告-建國科技大學辦理「2018建國國企盃大專院校創新創業企劃競賽」
 內  容 
說明:
一、活動目的:本競賽係為提升學生新鮮的創意思維,開發不同的思想領域,藉由參加全國競賽,得以互相交流,並藉以實務操作企劃案進行之經驗學習,提升學生創新創業知識,俾利提升學生之就業競爭力,以符合快速變動職場所需之人才,落實學課程與職場之銜接。藉由此競賽相互切磋觀摩,以達到激發學生潛力,並對商品企劃、產品創新、網路創業等新興速起之職場領域,多方面涉獵,多方面培養不同的視野。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民國107年5月17日(四)止(以郵戳為憑 )。
三、結果公告日:107年5月24日(四)公布入選總決賽隊伍。107年5月28日(一)公布決賽優勝與特優隊伍。
四、總決賽:民國107年5月31日(四)於本校圖文大樓13樓管理講堂舉辦。

 附  件  :  活動內容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4/25  公告迄止 :2018/5/1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