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8/4/24
 主  旨  「戀愛童話心理學:你真的愛我嗎?談戀愛中的安全感」親密關係講座Part2熱列報名中!!!
 內  容 
我們都曾與人相愛,也曾有幾次深深地墜入愛河,再重重摔落的經驗。
每一次,我們都相信自己一定與對的人更接近了,
但卻總是讓類似的劇情在愛裡不斷發生,最後又以悲劇收場,
導致你越來越不相信愛情,越來越不敢與人相愛。

親愛的,你想過自己為什麼總是愛上類似的人,或總是在愛裡犯相同的錯誤嗎?
兩個人在一起,明明還愛著呢,卻為什麼越是努力磨合,卻越磨越不和?
這些問題的答案,可能有很多,在你腦中不斷的翻騰覆雨不知方向為何,
但今天就讓我們來邀請知名專欄作家海苔熊老師來為大家揭開迷底吧!

【講師簡介】海苔熊 老師
專長:兩性關係、親密關係、社會心理學、正向心理師
現職:英邦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失戀療癒平台理監事
   
【講座資訊】
主題:戀愛童話心理學:你真的愛我嗎?談戀愛中的安全感
日期:2018.05.03(四)
時間:18:10~20:40 (17:50開始 開放進場) (20:40-21:10開放討論)
地點: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
報名方式:至校務系統線上報名
餐點提供:依照報到順序,贈送免費暖心小點心,限量領完為止。同學請自備晚餐。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4/24  公告迄止 :2018/5/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