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8/4/23
 主  旨  Ps Ai 平面設計工作坊二日營
 內  容 
此次我們邀請到一名業界知名的講師來到慈大,指導大家有關平面設計軟體的操作,主要是以Adobe Illustrator為主,Photoshop為輔的方式進行教學,兩天也安排了許多實作和應用的課程,希望能透過講師的教學和分享,提高大家對此相關知識的興趣與認知。
活動主題:「新鮮人必備的 Ps Ai 即戰力」從名片到海報,完全自己來!
活動時間:5/12(六)∼5/13(日) 09:00∼17:30
活動地點:慈大校本部 C305 教室
參加名額:30人(若報名人數超過30人,將依填寫表單的報名順序優先)
報名費用:押金$100(兩天全勤全額退費;含兩天午餐)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10(填完表單後,須於繳費期間繳交報名費,才算是報名成功)
繳費事宜:5/1∼5/10中午於圖書館外會有專人進行收費
※備註:若報名成功後,又臨時有事不能來,請提前寄郵件告知,以此將機會讓給其他人。
(還有任何疑問,或是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請至慈大學生會粉絲專頁查詢,或郵件至106315110@gms.tcu.edu.tw)
報名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6Vt4JoVIjPfYxhv2qv3y4dxkufiaiwVLWGoSFR3aX8/edit
◎這次的課程內容:
1.應用軟體簡介
2.色彩學基本原理
3.名片實作與指導
4.海報實作與指導
5.經驗和作品分享
◎兩天的上課時間:
上午09:00∼12:00
午休12:00∼13:30
下午13:30∼17:30
(每小時休息一次10分鐘)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4/23  公告迄止 :2018/5/13
 主辦單位 :慈濟大學學生會新聞部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305教室